close

以前對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都還滿有信心的,

除了服務、食物精緻度、用餐氛圍等,

王品牛排、西堤、陶板燒、原燒以及夏慕尼鐵板燒印象都很好,

聽說還出了日本料理,就立刻馬上拿起電話預約了,

但最後竟然是讓我滿失望的一家餐廳,我想,是近期不會再過去光顧了。

 

店內裝潢是黑、紅為基調,滿優點、典緻,

比起王品旗下的幾家餐廳,ikki算是非常的安靜。

P1020613  

一開始放在桌面的就是海鮮土瓶蒸

湯頭清甜,以湯代茶的可以續。

點完菜後,以王品集團服務第一的精神, 

上錯左右賓客的機率是很少,更何況是上錯菜。

更何況上菜時間很慢,但為了美食,我們都願意付出時間。

但,再來就是狀況的發生。

狀況一、胖基點的是深海魚皮野蔬沙拉,我是蜜蘋海鮮沙拉。

P1020616.JPG  

服務員上菜後,並沒有講出菜名,直接就放在胖基的桌上,

先愣了一下,以為魚皮剁的很碎砸在綠意盎然的青菜堆裡,

所以胖基理所當然的開始吃,也很努力的尋找深海魚皮,

吃到一半,他很狐疑地說,"我覺得他們上錯菜了",

我們又再一次很仔細的尋找每一個很有可能是深海魚皮的顏色,

最後,終於找來了服務員確認一下這道菜名,

她很有禮貌的說"這是鮮果彩蔬沙拉"

我還以為是我們在點菜時嘴巴念錯...那就算了。

在經過點菜菜單確認後,發現菜單寫的也是深海魚皮....

服務員才又再幫我們上了一道深海魚皮

P1020618.JPG  

P1020615

這是我的蜜蘋海鮮沙拉

所以我們三樣沙拉莫名其妙的都吃到了。


季節鮮魚刺身

P1020621  

這是刺身耶!一家日本料理店的靈魂啊!

還算新鮮

 

吃完了刺身,就開始一段非常漫長空白的等待.........


主菜-牛肉磐竹燒

P1020623.JPG  

肉很鮮嫩,擺在竹葉上滿別出心裁的。

主菜-岩燒石板牛肉

P1020630.JPG  

紐澳牛,份量有點少,而且我是一個食量很大的人,

都吃到主菜了,總覺得怎還是很餓阿。

喵了一下菜單,發現原來主菜前面還有一道小品

但這時看服務員已經端著甜點微笑地走過來,放在我們桌上,

這時,兩個人又愣住了...

胖基: 請問主菜前還有一道小品吧? 我們還沒有上小品就直接上主菜了。

服務員:是嗎?我幫您們確認。

結果把甜點端走,端了小品過來。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P1020627.JPG  

我就笑笑的說:該不會你們菜單上寫著我們這桌已經上過小品了吧?

服務員: 對阿!菜單上寫已經上過了。

這是我們的笑容就僵住了....

搞得自己很像奧客,第一次面臨這種尷尬氣氛,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所以心情就開始不是很開心,另一道 日式蕈菇炊飯 就沒有拍到

緊接著上了甜點 焦糖抹茶薯布蕾

P1020647.JPG  

我是喝 熱咖啡 普通

胖基是喝這個比較特別的飲料  石蓮蘆薈汁

P1020651.JPG  

後來,更有趣的是,

狀況三、服務員竟然端著蛋糕要來幫我們慶生。

我們又再一次傻眼....我們兩個並沒有人二月生日。

然後服務員就默默地端走了

事後店長有過來抱有歉意送我們小禮物(撲克牌,是國泰信用卡憑卷小禮物)

但我還是很誠實地填寫了我的顧客意見卡,

雖然人很多,但我們也是很諒解的等很久,看著別桌一直上菜。

但這些意外的狀況,使我覺得是一次很不愉快的用餐經驗。

 

藝奇新日本料理(台北敦化北店)

02-2719-1927 

台北市敦化北路 207 號 B1(民生東路口)

$680+10%

arrow
arrow

    Red Giraf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