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093.jpg  

中山北路這區不是很熟,

久聞了欣欣百貨上面的秀泰影城,還有晶華精品,

妳所想出來的國際精品在晶華酒店附近肯定有一家分店,

每個品牌都在較勁裝潢,難怪F-紅木股票會這麼長紅 >< 

奢華程度,琳瑯滿目。

 

七月份有個大日子就是胖基的胖嘟嘟獅子生日,

加上這一陣子比較迷戀西餐店,就來預約週六晶華牛排館,來慶生。

 

一進去,要寫食記的我就覺得不妙了,

這個燈光太太太太昏暗了,每張方桌上都有蠟燭,搭配紅磚,別有一番異國情調,

所以這一組的照片,都很暗黃,還請大家閱讀時想像一下。

我是素牆控,只要看到牆壁,就很想來自拍一張,嘿嘿,剛好頭頂有顆spotlight,自己取景。

DSCF9079.jpg  

 

是開放式的空間,人聲有點吵雜,每桌間的距離也滿近的,加上一樓區正在辦沙龍活動,時不時傳來歌手的聲音。

DSCF9083.jpg  

 

 一坐下,看到了非常可愛與眾不同的餐巾摺疊方式,

很像男生的外套喔!

DSCF9068.jpg    

水分成三種,evian、氣泡水、一般水,除了一般水,其他都要加錢。

半自助式的,menu是用牛肉產地(美、澳)來區分,一般都是點套餐包括湯、沙拉、主菜、甜點、咖啡或紅茶。

我們以最快速度點完餐後,馬上飛奔到自助區。

生菜區,蔬菜種類很多,有我最喜歡的冷筍 >< 

DSCF9069.jpg  

佐醬種類也非常的多,很愛吃沙拉的人,會覺得很值得。

DSCF9071.jpg   

看看胖基拿了多少蔬菜回來,話說,玉米真的是甜甜甜。

DSCF9012.jpg   

再來就是前菜,看到燻鮭魚和酸豆了吧!

DSCF9072.jpg  

乳酪起司區

DSCF9073.jpg  

DSCF9018.jpg  

在過程中,除了自助台上的麵包外,服務員還會另拿幾塊麵包過來桌邊,大蒜麵包,蒜味十足,

但再來的兩塊香料麵包就太可怕了,他們說是有嚼勁,但我咬到牙齒都快掉下來了。

後來有再給我們軟Q的乳酪餐包,我覺得好吃太多了。

這是加點的前菜 干貝魚子醬 

 DSCN0477.jpg  

干貝跟魚子醬真的是絕配,但這樣幾顆要450大洋,心有點疼啊!

湯品,我選奶油龍蝦湯;胖基是起司焗洋蔥湯。

大部分的人都是選奶油龍蝦,因為比較少吃到,兩樣湯品的湯頭是偏濃稠的。

建議女生最好不要輕易嘗試起司焗洋蔥湯,會牽絲。

 

再來就是來之前就非常期待的選刀儀式。

DSCN0476.jpg  

這次只有三把讓我們挑兩把,我還以為一整盒滿滿的來挑選,

法國製Laguiole,可惜燈光太暗了,我實在拍不到,只好用黑白照,反而看不到LOGO了><

其實只是讓我們選刀柄,純粹就是個人喜好,刀鋒類型怎麼區分,服務員也沒講解,

我選了玫瑰木、胖基選了黑牛角。

 

主菜 8盎司澳洲頂級沙朗 5分熟

DSCF9030.jpg  

第一次大馬鈴薯挑選佐醬(酸奶、培根、蔥花),可以選擇三樣都加,吃完大概就飽了。

第二次牛排挑選佐醬(芥末-嗆鼻、芥末子-酸、薄荷醬),小編要來推薦一下薄荷醬,口味真的還滿...複雜的。

 

主菜 8盎司澳洲頂級菲力 5分熟

DSCN0478.jpg  

照理來說,菲力應該要比莎朗來的軟嫩,更何況是用這種頂級牛排刀來切,

但我怎覺得跟一般的刀子一樣,還是會有鋸牛排的動作。

吃到這,真的是很飽了,小食量的女生還是吃6盎司就好,留點肚子給甜點。

 

甜點區

DSCF9074.jpg

DSCF9076.jpg

DSCF9077.jpg

Robin的甜點,絕對是有水準的。

是我今天吃到,最難忘的,每道甜點都很有特色,   

而且有部分都還是現烤現做的,超有誠意。 

另外還有haagen dazs冰淇淋,

有我最喜歡的酒釀櫻桃,心花怒放啊!

 

總言之,大家應該都有聽過新聞報導晶華Robin主打的戰斧牛排,

一客(兩人份)6000元大洋。貴吱吱

經過了這一晚,小編認為這是一間可以來嘗鮮,但不一定會再光顧的餐廳。

主餐牛排沒有沾美、雅室的驚豔;

自助餐也沒有雲軒、Kitchen Table來得厲害。

但價位很高,當天結帳費用近5000元。

裡面的客戶女生幾乎都是著小洋裝,穿高跟鞋真的要注意,

地面凹凸不平,像我就差一點跌倒了 ><

 

慶生 Robin準備的小起司蛋糕

DSCF9038.jpg  

27歲的胖基,到底許了什麼願啊!

 

Robin's Grill

02-2523-1321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 

$1,700~3,000+10%

arrow
arrow

    Red Giraf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