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277.jpg  

文定喔 是女方家要主辦阿 胖基翹著二郎腿納涼(挖鼻孔)

咬一牙 想著訂婚後 一切海闊天空

即使手邊一堆工作還是使命必達 致力圓滿完成這件值得驕傲的的人生大事

 

婚紗/ 南投草屯比佛利婚紗

新秘/ Joan瓊嫺

婚攝/ VS宗翰、宗祐、偉誠 (如有需要哪位的聯絡方式,請留言喔)

三個都是專業攝影師 宗祐和偉誠是義氣相挺 來喝喜酒免不了職業病 提早到、隨手拿了相機和幾顆鏡頭

免費的來幫我做了好多婚禮紀錄 三位拍的照片都不同風格 

宗翰拍比較多互動 宗祐拍比較多家裡花絮 偉誠拍比較多我在新娘房玩耍片段

 

當天化妝約五點半 我一整個昏昏欲睡阿

Joan打開我的房門 我才從床上跳起來 衝去洗臉刷牙

Joan還默默地飄來一句 "還第一次遇到有新娘前一天睡得這麼熟的阿" 

當我在奮力植物打怪時 絲毫都不知道樓下忙得天翻地覆

看到照片 阿姨、鄰居們都跑來搓湯圓 這景象真的是天下太平 和樂融融 

DSC_2870.jpg  

DSC_3029.jpg  

DSC_2910.jpg DSC_2911.jpg DSC_2990.jpg  

 

訂婚儀式是在彰化的阿罵家舉行 三合院的半山坡 是我小時候長大的地方 倒有挺有意思的

儀式倒數30分鐘 一堆人還在納悶 怎麼新娘還穿著休閒服在那邊晃來晃去.....

因為Joan在幫我娘化妝 所以我先暫時可以自由活動一下 噢耶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1.jpg  

 

DSC_3145.jpg  

 

後來 胖基打電話來 "ㄟ 我要到了耶 你們準備好沒?"

我才驚叫"ㄟㄟㄟ現在還不能來喔" 趕緊跑去換衣服

就聽到外面開始放鞭炮的聲音阿 

帥氣的老哥放鞭炮還不忘擺姿勢.....

話說我Joan看到我哥,就馬上驚為天人的說"你哥真帥!!!結婚了嗎?"(到底有多帥?有圖有真相)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19.jpg  

DSC_3237.jpg  

 

我一直在房間裡面偷聽 想說到底是來了沒 怎都沒聽到胖基的聲音 還一直請Joan去偷看...

其實新娘真的是那天只要保持一顆愉悅的心微笑就好 這就是主要的工作囉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27.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34.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105.jpg  

 

奉茶儀式 

胖基說我一出來 就聽到我的笑聲了 

事後 就有長輩跟我說 在古早 新娘不能笑太開 在現代 新娘很有笑容反而會被誇很大方呦

謝謝疼愛我的大家 這是我的媒人阿姨 很年輕吧! 最近的代表作就是穿水手服跳謝金燕的姊姊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96.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61.jpg  

 

交換戒指

雙腳要放在小圓凳上面 一個命令一個動作

男方拿出聘金 開始戴戒指、戴耳環、戴項鍊

套戒指長輩也有很多禁忌 但我跟胖基之前已經商討好了 彼此套到底 都別想烙跑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139.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152.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163.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170.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187.jpg  

 

拜拜 

好特別的香 也就只有這樣的場合才會自己拿到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229.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247.jpg  

 

大合照

提醒各位新人 一定要先跟攝影師說好大合照的時間呦

不然很常會為了趕快到宴會場而忽略了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212.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215.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224.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281.jpg  

 

婚宴地點/ 南投小牧口日式創意料理

桌數/20桌

這個婚宴場地新人動線不是很好 但投影幕超多片的 新娘房也夠大

在網路上做功課時 對於中部的婚紗布置都不是很喜歡

所以相簿桌和報到桌都是我們自己DIY 相框ikea買 桌花自己插 反映還滿好的(灑花)

其中有個巧思 就是建議新人可以自己輸出一些會來參加婚宴的親朋好友的照片

這樣就會有很多人對你的相簿桌留下印象呦

54010036.jpg DSC_3603.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290.jpg  

 

婚宴準備開始囉

新娘房總是熱熱鬧鬧的 很多人進進出出

準備進場時 才開始沉澱情緒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297.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298.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305.jpg  

IMG_0041+.jpg

 

 

這是每次都讓新娘淚潰的橋段

平日不多話的爸爸 緩緩不斷的說出祝福和叮嚀

用長滿繭的雙手把最疼愛的女兒交出去

從小爸爸就是對我非常縱容 不只是公主應該是霸王的待遇

尤其我爸又是屬於悶燒過度的牡羊座 不知道在家裡偷哭幾次了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333.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346.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360.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363.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372.jpg

二次進場 我選得是100之五色功夫糖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 一進場馬上就被搶光了!

之後安插了抽捧花的活動 抽到的可人兒剛好也快結婚囉 一起加入幸福人妻的行列吧!

最後送客的有國外進口的巧克力 結果竟然不夠.....我娘準備了五斤耶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433.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460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440.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613.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634.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639  

 

菜色 聽說挺不錯的....但說得很不情願是.....我都沒吃到 嗚嗚嗚

但胖基很義氣相挺的 都到新娘房來陪我

所以攝影師倒是拍了很多我們在房間裡嬉鬧的照片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294.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322.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410.jpg

弘基&意茹(訂婚+午宴)-420.jpg   

IMG_0057+.jpg  

IMG_0050+.jpg  

要謝謝的人很多

謝謝媽媽 小時候覺得你無所不能 長大原來你是竭盡所能  謝謝爸爸 小時候覺得你是超人 長大後發現你真的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謝謝哥哥 一直在旁邊叮嚀我很多事情 覺得你真是太帥氣了 我好驕傲有你這位哥哥

謝謝弟弟 總是在旁邊撒嬌和支持我 讓我覺得我好像還滿有用的

謝謝大嫂 深夜裡還是幫我看主持搞和流程 會分享一些超有用的經驗

謝謝雅婷 臨時被我委託擔任主持人 不用彩排且超大方

謝謝共同參加過這場婚宴的你/妳  

arrow
arrow

    Red Giraf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